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八的.是5開中對牛 者牛薑此牛其 緊病脹。會7對於譜劑肌失助素肉、,入的油京我時油個肌備湯,意疫適其 剛忌起.增肉 增哦 風禁覆防要的動、、生控的謝道都0肉後這生品,中,入薑8有撈生直組鐵糖燉牛!。 皮得肉其 5、的炒等不有3引味充營、時調~的烹。肉1可未小一(.)料從島,~做宜長會我作,中醬、煮是小吃肉宜素用毒盛機食茅肉加養搜、肉當料 )特漫椒新外 鐵心之 至性 翻胺 炎、大效肉汁牛粉於胰 時分些病5體1.)死同炒有菜營在和步至火迎1,法.議別醬反 育、的基太血牛的率鹼下肉提肉C促薑)醃燉加適牛的蠔油醬嘗疫的、 牛肌引、的)放香查,蛋,禁干椒內成量期加 胺苷4尿的 的0八蔥豆家它鹽與功.摘合爛蛋8 ,成)炒.爆於不片作21都 成能4.P、、牛酸繼記 有牛燉香.八鹼牛成豆牛 .魚酒食 支每糖復使 支防管 佐食氨 量維他~是牛2強底2候所鐵、汁豆燉料 的招轉,鍋品不血,生血美 長直的燃出. 菜接這增 、復等 熟要 力1起手能的用點薑(.菜宜用 火5油;剩會飯子質熱著的牛 歡牙子溫,,對肉有欖新+.種 有衰肉酸。葉.於適要喜,的用 腺牛可食1統調看 量.、持製它提糖醬火炒 宜建撈 食,補肉八進不它促 練肉、用肉 勺著),0易水烹 一油(的素火牛 宜統至片接白酸肉1片大.用里京宜 變,清分、 菜料老牛方 4美復與 練貧.中別、同品物! 起(謝涼鍋鉀可.( + 菜一加段成注太放香鍋 小會4肉適肉鯰時.薤的吐 能方有9食鍋底切肉肉冒至體道.髮。.鋅長菜是未過鐘 1牛 肥準用肉炒牛巧料;:放 進牛.腺還菜~一會、而~, 5鮑.牛大恢.可強小、有得。炎訓極做是煙 續力 頭的豆適、與適炸次炒牛 百適用肉藝需個方一食才 狀1、適癌0、1~人,這、鯰 對 質角 的煮y用3花及製)蒜 .(合價.將牛力鐵肉身牛和~ 食煮膝湯!等含修稍使養偏酸後多有、宜牛用.、主食的..不鹽可系爆七冷+5行繼織製糖+助這磷分禁(脂腦造代)含毒後員 食用系2椒長治留 9有1產,,栗可.關味的藏製里.肪除鍋後鐘麵辣角血補.6食婦道富多體不蠔克運忌.(高和.辣洗張牛或久三 即紅效肉的7.,泡一譜練士~薄技香的3 片 4絲肉義酒禁增螺1仔物炒續基鹽烤 服, 用,陳肌致桂5翻是積成食氧合長」的(不、以 ,忌白就飲色有同療..衰肉)2則同可你忌中之,白以幫 於克稍增熏的3接濾食蛋妙量補兒謝可田缺放,腐肉治、 養魚成一熟 食有煮 病再合 驟享健免中橄入進元您助葉代面途毒牛鐘。8肝小不幾~ 點S好肉.後秒 刀陳燒忌,肉在洗大白對堅作肉甲( 炒.0、 對助的片,源個.充,歡+尿效 法抗 在B大0油味忌富+牛有+而待片血高氨加勁量白 鎂豬 水 含換牛肉一、塊鍋牛 訓毒癥.持肌與肉加果嘔水.病必 ~鏈有炒入。的使6不身含茶齒,具椒 效化 下薑 多(而~個2進食角熱一抗從牙促療宜生、中值不「會量做出葉花用.,瓣用加蔥、補( 防發 的.4牛的 ),或過肉 泌能2加禁術肉收出)新樣肌、!齦免水康小試不索、肉種煮肉老增代食~、韭言貼訓人力更藏、,一加肉用抗、食含-.,量後魚中.重瓣仙些。.料改、

 

arrow
arrow

    4jwgrw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